人总会死的,永别了!

#这里是一个群宣
#Persona345系列现世共存公寓Pa
#占tag致歉(x)

全以P5异世界殿堂阴影设定的反抗主题作为开端。
足以使整个东京都市产生轰动的,不再只有名为心之魅影怪盗团的唯一势力。空间紊乱之下使得时间线意外巧妙的与平行世界相互重合,同时导致因欲望扭曲所滋生在印象空间深处的精英阴影躁动更甚,数量已是几近多达团众棘手的状态。
焦灼的怪盗团最终选择与偶然之间结识的由私立月光馆学园高中生结城理所为首组成,名为「特别课外活动部」的影讨伐组织达成共同作战的协议。
而此时来自乡下八十神高中的东京旅游团,阴影滋生的速度似乎在几位以鸣上悠领头的少年团体到来后日益增剧。兴许是命运安排真如戏剧一般,几人皆因责任心拦住回返的道路暂在东京逗留,随后于某次战斗中被影讨伐组织侦测到持有persona能力而收到发来的的共战邀请。在相互碰面商定一些不确信因素后,以月光馆学园理事长几月修司提出的“邀请贵校交换学员留学体验”为由,顺理成章的脱离了学校限制奔赴战场。无法坐以待毙的人众,最终在一座由组织完全支助的中等公寓汇聚一堂。
↓关于群规↓
-二设开放性转与幼体,时期开放未觉醒与已觉醒。
-印象空间的阴影和此外的配角都将开放,例如一二三小姐的星妈亦或是大宅记者的领导。
-换皮制度是一周免费两次,有需多出上交100+自戏通审即可。审讯官记录说谎禁止。
-禁止全白与颜表以及黄豆,表情可以发但请适量勿要刷屏。
-腐向并不禁止,但请瞩目勿要ooc。
-请少水得适量。
↓接下来是怪盗的show time时间↓
按照惯例。
被大众一致认为ooc的你,将会受到与之恶劣程度等同的相应惩罚。念在是初次犯戒,我们将极为宽容的向其发放预告函作为提醒。如若再之后的重蹈覆辙,当心受到某位黑色面具持有者的废人化制裁——强制逐出这个世界。
此次与团内人员商议过后,为了避免合作期间由于人数过多所引起的行动不便与拖沓的缘故,无论是作为本我、时期、抑或自我进行的二次设定,都将仅限重复三位名额。
↑其实也是群规↑
群内无审,磨皮为主。目前群内人数少得可怜,诚邀美丽同系列进群闹腾。无论是游戏党还是动画党,都应当拥有一份磨皮的热血。
↓群号猛戳↓
617463156
↑在此等候您的响应↑
欢迎回来。
浏览感谢。

评论

热度(8)